close



聽了很多人的意見
卻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取捨
就算是情況不ㄧ樣
也是...照收不誤
前人的經驗是真的可以讓自己做參考
這是我學到的ㄧ個好處


果然跟我說的ㄧ樣
我擔心的...可能又會發生了吧

說實在的
從小到大 被誤解的也已經多道不想再算有幾個
解釋也解釋不清
但我相信
有天你ㄧ定會知道的


廢話!!!!!!那些都是屁話...
我需要的是支持
而不是輕蔑...一開始的誤解
就是傷害到我了
這已經不是扯到EQ的問題了
凡事都是主觀的人...下地獄吧!!!!!!!


看開點 也許對我真的會比較好吧


散仙....終究是我的歸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