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對友情的失望 被遺忘的失落

不平衡的心理 不被在乎的痛

不想看到的歡樂 不想看到的友情

不想看見自己原來那麼孤單

不想看見自己還是一個人站在原地

不想再被你們忽略

不想再care你們的種種

不想再對你們有任何關心

不想再一個人落寞地上課

不想再跟你們有任何關係

從今以後 我不會再跟你們在一起

與其把滿腔熱情 被你們無意的澆熄

那我不如關起友情的心門

對你們 以陌生人對待

次次又次次 日日復日日

我不care你們你們之中誰看到這篇文章

我只想說 我很痛 很失望 很痛心疾首

你 你 妳 妳 你 你 我記住你們了!!!!!

以後我還是一個人上課 但我不再覺得悲傷

以後我還是一個人吃飯 但我不再覺得孤單

以後我還是一個人讀書 但我不再覺得難受

橫豎是一人 現在還是一人 以後還是一人

你們!!!!永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