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是一場是非對錯... 這次不想再爭 再辯了

我知道最後結果是如何...it's all my fault!

無意義的怨懟 無止境的醜陋

我沒力的想再為自己辯護 我的錯就我的錯吧.....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國中是這樣 高中是這樣 到大學還是這樣

看清了沒阿你! 人們只會為自己辯護

而我卻剛好是這不成文的人性污點底下的犧牲品

我該怨天嗎 怨祢有什麼用 這都是祢和祢的子民們的傑作阿

我該由人嗎 由人有什麼用 到最後還不都是大家數落我

指責我的不是...想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 卻成了他人攻擊我的利器

最好他媽的這就叫做處逆境求生存啦!

生氣也不是 無奈也不是 接受也不是

好無力...

我過份嗎...是的!我過份!
我可憐嗎...是的!我可憐!
我值得嗎...不是!不值得!

我知道了 反正都是我的錯 我的不是 我太自私 我要求太多

偉大的人類阿 你們滿意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