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諷刺 人就是這麼諷刺 很多人說到但卻做不到
一個叫我凡是三思而後行的人到最後居然是率先引起爭戰的人

人就是這樣 (還是老話一句 不要自己拉椅子坐)

到現在大家都二十幾歲了 遇到有不公的事情
為甚麼還是不能理性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還是這年頭 只要是誰大聲誰就贏了

越理性 就越沒有人理你
就像我之前的悲慘事件...
我好心好意的跟別人講
卻沒有半個人鳥我

到最後火大了 又來怪我幹麼發那麼大的脾氣

這時候我才瞭解到
原來誰一開始下的馬威大 誰就贏了
誰一開始聲音比較大 誰就有理了

怎麼會變成這樣?
大家提倡理性的溝通 是在講心酸的嗎
還是說大家比較喜歡看社會版風格的謾罵
這樣比較有話題是嗎?

好不諷刺....
一切歸咎於"年輕氣盛"?
哼~那從來不是此等的最佳理由
他一直都是個藉口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