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經驗得到的代價
除了用生命換經驗 用感情換經驗以外
再來最慘的就是花大錢換經驗

繼班上R1先生花大錢改車的經驗之後
接下來就是換我了 不過我可不是改車 (笑)

第一次傻呼呼給了2000的COMBO組
後來又不知道花了1600還是多少買了一罐修復的
再來是一罐1200的消炎
後來更誇張 我居然答應用6280買了一堆沒有用的東西
今天(1/19)我發誓 這是我花最後一次...1200

所以前前後後 我總共花了12280元.....orz
這筆數目可能跟R1改車的錢 是 小巫見大巫

但是 那都是我辛辛苦苦打工間省吃儉用存的錢...
買回來的瓶瓶罐罐 照著順序擦
努力的11點-12點之間就寢

4個多月下來 我的臉真的有改善嗎 幹!完全沒有
越想就覺得越氣 也很想哭 也很想罵人
哭......哭自己不值得花那麼多的錢
罵......罵自己怎麼會那麼好講話
別人講一兩句 我就掏腰包

好在這次要放假了 我暫時不用去那邊了
幹! 我終於解脫了
我終於知道每天被錢追著跑的滋味是怎樣
每天對於錢的數目都要斤斤計較 稱斤稱兩

幹! 我都覺得我要得金錢焦慮症了

這樣也就算了 重點是 我看不到我的臉有任何改善阿
毛孔還是那麼多那麼大 粉刺還是那麼多那麼深

每次給那邊的人清粉刺 超痛的...他每壓一下
我的臉就要痛上好幾下...
清完粉刺後的兩三天 臉紅的像宿醉 腫的像豬頭
一碰就會痛 一洗臉就會刺 無比難受阿~~~~
幹!我氣我自己的皮膚不爭氣 既敏感又毛孔粗大 凸!


現在 我學乖了 我還是去看皮膚科吧
皮膚科的醫師總比市面上大部分的專櫃美容師還要來的專業吧!
幹!我以後都不要去那家店了


幹!以後不要去有i(r*2)@專櫃的區區式~~!!!!
i(r*2)@的櫃姐(叫櫃姨還差不多)會一直拉你買他們的產品
會一直跟你盧 但是他們的產品效果不大 幾乎可說是廢物一般
櫃姨們本身的皮膚就很差 有斑有痘也有毛孔
整張臉幾乎都用濃妝想掩蓋缺點!!!!!
還有! 產品每個都貴的嚇人
一罐不能消粉刺的粉刺凝露要$880 (20ml)
一罐不能鎮定退紅的健膚液要$1200 (50ml)
都用沒幾個禮拜就沒了 幹!你會想用嗎?

而且在騎魔知識加搜尋相關文章
i(r*2)@的評價超級超級的爛
只怪自己後悔不早發現這些先人的悲慘經驗...
笨笨的花了12280元的血汗錢 結果都付諸流水

下次我不會再去了!!!!!!!!!!!!!!!

還是看醫生比較實際
花大錢得到的經驗 真的是很錐心刺骨.......
希望不要再有無辜的人受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