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相信老師想把書教好是真的
我相信學生想把成績唸好是真的

但也有一些老師教書亂交 成績亂改
這樣你要求所有的同學聽你在台上虎爛
你不覺得你這樣太過分了嗎?

今天我不是說我很在意我的學期分數是怎樣
但求我的分數是我應得來的
只是我的努力 我看不到我應得的報酬
別人出席率比我低 成績卻比我高
你這個做老師的 我真不知道你是來幹麼的

幹他媽的 你還是俗稱的"大家長"咧
你跟你的黨羽合開的通識我以後都不會去上了

幹!自己聽聽看自己的演講有多爛就有多爛
我只不過是誠實的把心聲寫在札記卡上
所以你就懷恨在心了嗎?

我敢說我每次的札記卡都是很用心的在寫
別人都只是ppt內容抄一抄 當上課大綱兼心得
喵的咧!我不只有抄投影片 我還有寫自己的看法跟心得
每張背面都是滿滿的一面 塞滿了我誠實的字句
你真的有用心看過了嗎?
你真的有認真看過我寫的每一張札記卡嗎?

幹!最好你有 他媽的你的黨羽最好也有
這樣隨便亂定別人的成績 你為何不叫電腦幫你隨機選號 還來的輕鬆

幹!我就是有種在札記卡上面說你的不是
因為你的演講就是一整個爛!不值得一聽!
我寫的還算客氣了
為甚麼我不寫狠一點? 我不想給你難堪阿 "大家長"!

我就是不想跟別人一樣只會拍馬屁說"很高興今天請到xxx來演講"
"今天的演講很精彩 我想我學到了好多""希望以後可以用的到" 這類的鬼話
要浪費時間跟力氣講這些 同學~你倒不如去慈濟做師兄師姊
或者更輕鬆一點 學校的志工服務隊也不錯
何苦要這樣作賤自己?

回到正文 大家長阿 在我眼裡
你就是一文不值 只是一個拿錢不做事
整天只想看秘書室的正妹秘書的他媽的死胖子
越看你越不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