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繼前兩篇過胖與痘痘相見歡之後 雖洨三姊妹的小么終於來了

話說最近開始覺得腳怪怪的 走路會有點一拐一拐的

總覺得右腳比較長 以至於右腳受力比較多

一整天下來 右腳酸痛的不得了

當下直覺就想到該不會是所謂的長短腳吧 @@:

天阿...我真的有這麼慘嗎 囧rz

問了R1 他說長短腳有兩種

一種是骨頭真的不同長 所以要將短的那隻斷骨重生

聽了整個頭皮發麻... m川@.川m

另一種原因是問了PTT版友得知的

他說有可能是脊椎側彎

我問他去給人家整骨整得回來嗎

他說最好還是去給骨科大夫看

而且脊椎側彎並不能完全矯正

只能讓他"比較不彎" 這什麼跟什麼嘛(#‵′)凸

於是我決定了 我要先去給骨科的看一下

再來斷定我到底是哪一種長短腳

真希望一切只是我的錯覺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