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弄了整個晚上

結果作業也沒寫出半個

案!......無力感頓時飆上最高點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我只能說...我coding的能力真的太差了

別人做得到 我為啥就做不到?

作業要遲交了嗎....no!!!!!!!!!!!

這就是心力交瘁的感覺嗎

案!到現在都還沒睡覺

我快成仙了

8點還要打工

禮拜三的計結 我能順利讀完它嗎

才期中考而已 就忙成這樣了

那期末考怎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