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給非真話版】

恩...想不到還蠻多人有跟我一樣的想法...覺得菲零壹的發言有點over了

老實說我剛開始看到菲零壹的回文

我真的以為文章重點是完全衝著我來的

好像是認為我講的都是非常不經過仔細分析講出來的話

我分析得都是nonsense

不過想一想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畢竟人各有發言的自由^^

所以我認為你也只是發表自己的想法而已

只是我在想  是不是以後可以講話再含蓄一點呢

照你的文章來看  一般人看了的會覺得不爽吧!

更何況PTT版上的版友都還算客氣了

假如你的這篇文章PO在歌舞伎町  嚴重程度遠大於現在吧

而且我也並不覺得調侃諷刺自己的偶像是件好玩的事情

我希望這邊還是一個快快樂樂的ayu版

大家能快快樂樂的討論一切有關ayu的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