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才剛開學 我身邊發生的幹事還真不少
該說是我太惹人不爽還是別人太容易惹我不爽
連自己也稿不清楚了

不過有件事可以確定的是
po在學校幹版還有可能隨時被正義魔人
po在這邊那些人還來亂就是找死!

廢話不多說 正文開始

--------------------------------------------------------
發信人: urakanariya
標  題: **組的BxxxH!
發信站:  轉信

第一次幹版上罵BxxxH就獻給**組 (因文字不雅 故特殊處理之)

只不過是個收發公文的小咖洨  講話有必要那麼不客氣嗎

對!就是在說妳  公文櫃的那桌

今天我去幫忙收公文

只不過忘記要簽收而已

那婆娘就說"ㄟㄟㄟ,你就這樣拿了就走阿!?" (不好意思 不是故意要打注音文)

我當場傻眼了  原來教職人員可以口氣差到可以演三立八點檔

然後我不爽的跑去翻開簽收簿

那婆娘又說"你在這欄,簽完就可以走了" (表情充滿不屑)

有沒有看過攬啪火的邢速蘭 愛裡面的謝敏敏 就是那嘴臉!

也對啦  長得那副德性   難怪只能蹲在公文櫃後面吠人

不是有人說  好狗不亂吠人的嗎?

真可惜  我當時好像沒有看到好狗捏

請下次再多加努力喔!^.<~啾咪~

→ Y********I    : 公務人員幾乎都這樣阿...                       推Sep 18 18:59:18

→ w***i       : 公文不簽收誰知道跑哪去?                       推Sep 18 19:19:47
→ urakanariya : w學長講的是沒錯 但我不爽的是那人的態度        推Sep 18 19:38:12
→ urakanariya : 那人有話就不能好好說嗎? ╮(﹀_﹀")╭          推Sep 18 19:39:21
→ J***d    : 先看看你的態度吧

--------------------------------------------------------
首先我就針對那個w***i的人說起吧
第一、他公文是放在公文櫃各處室的格子裡
你說會跑到哪去?當然是要送往的處室去阿
阿不然是要送給掃地阿罵回收用嗎?
還是給那婆娘當衛生綿用?
第二、公文簽收有分三種 兩種要簽名 一種不用簽名
我怎麼會知道上級委派我去接收的公文是哪種?
而且我當時真的不知道有要簽名的公文
(之前我收的公文都是在處室分別信箱拿了就可以直接走)
當然我是後來才知道有分這三種
請問你是要一個從未接過簽收公文的人怎樣?

再來是J*****d正義魔人
什麼叫先看看我的態度
你是眼瞎還是怎樣  明明就是那婆娘先對我態度不好
而且我當時從頭到尾都必恭必敬的
我也沒當場罵那婆娘what a b****h !?
我還禮貌的問她"請問是簽在這裡就好了嗎?"
況且你當時不在場
整個事情來龍去脈你根本搞不清楚
你有什麼資格說那句話~!
莫名其妙

還是你根本就是那婆娘的分身id?
在版上替自己說話?
哇~現在的訓犬師都那麼厲害
連上b打字這種事都教的會呢!
真是神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