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每次發幹文都要先聲明一下
要不然哪天自己莫名其妙被告了 那就糟了
所以阿 看到這篇文章的請不要自己隨便對號入座
有沒有做 自己心知肚明
至於被幹的人 我也不介意被你看到
要不然我幹麻放網誌又不加密呢 ㄎ
還有  我通常寫網誌是純粹發牢騷用的 寫完就沒事了
如果你執意要找我理論或在自己的網誌罵我
那都不甘我的事 就這樣

----------以  上  都  是  廢  話        以  下  才  是  正  文----------

通常雖小之人必有令人不爽之處 我想我這次真的深深體會了
之前就聽聞你在社團內跟大家相處的不好
我剛開始還以為真的是誤會還是怎樣
等到相處一陣子下來 我才發現 其他人對你不爽不是沒有原因的

好 不說你跟其他人怎樣怎樣
就這幾天練習下來  我除了生氣還是生氣

咱們就一筆一筆慢慢算

首先 在社版上 要不是別人跟你講過這問題
我永遠不知道練習的正確時間 還要推敲旁測才會知道 真誇張
還有一次晚上練習 我有幾次想問你下次練習時間
結果咧 你都在跟學妹聊天 好阿 不理我是吧
我就當做明天沒有練習 結果隔天...
我想我如果沒有再五點半看到你的文章 我就錯過練習時間
看到文章的時候 只有一句話"幹! 啥時說今天有練習的?"
看發文時間 "13:42" 幹你咪咪咧  阿你是不會昨天就發po文喔
而且當時練習完我也沒有直接走 我也在那邊呆好一下子
你是不會在練習完馬上問可以練習時間嗎
最後我匆匆忙忙的跑去舊健身房  滿心一整個不爽
很好 另一個學弟也是狼狽的跑過來練習 幹!一想到就歸LP火

第二 我是不曉得你是故意還是怎樣
明知道還剩下不到幾天就要上台表演了 還是個不小的場咧
好幾次喊拍練完就在那邊自嗨SOLO  你不知道你省下那些時間可以想更多動作嗎
好阿 我當你是"真的"在想動作好了
還有不要一直調侃女生好嗎 別人只想專心練習 你在旁邊鬧個屁阿
我是去那邊練習的 而不是在那邊看你現肚子有多油 腰有多細 奶有多挺 屁有多翹
不想知道你對哪首老歌有感覺 
也不想聽你那深情款款歌聲 
更不想看到你耍幼稚的動作
還是那句話"你不知道你省下那些時間可以想更多動作嗎"

第三 我是不知道你是因為心情不好還是求好心切還是其他怎樣
麻煩你不要把壞情緒帶到新生身上好嗎 
幹 你跟你女朋友分手奇蒙子不爽干我們屁事
幹 你跟其他人不合還是發生啥不好的事干我們屁事
幹 你緊張舞出不來干我們屁事
沒有一個人是希望再練習的時候聽你在髒話來髒話去的
對我是沒關係 反正我不在乎 但對新生你好歹講話也客氣一點吧
誰希望你整堂練舞聽你對著自己F**K YOU東 F**K YOU西 X你娘南 X你娘北
今天更超過了 居然當眾罵三個人"你們這三個賤貨"
其中一個是我  另外兩個新生
幹 我跟你熟到你可以罵我賤貨嗎  這就算了
其他兩個是新生耶 新生耶  他們會作何感想?
我們不是草莓族 罵一下就生氣  但我們也沒有義務聽你當眾罵我們賤貨!!!!

第四 麻煩你下次喊拍喊"對"一點好嗎
說到這個我就氣 明明就是自己第一拍的拍數教錯 還一直說我錯
幹 我這幾天真的有認真聽  第一拍舞步是前奏快結尾的"第七拍" 而不是A段"第一拍"
難怪每次跳都錯還被你罵 太冤枉了吧 算了 反正我有對到正確的拍就好

第五 教新生的確很辛苦 但是你也不行表現出一附"天阿 這樣也不會"的態度
對! 我們就是不會 我們連簡單的WAVE都不會 我們連簡單的UP DOWN也不會
我們完全沒基礎 我們之前都沒學過
我也知道你求好心切 但他媽的這跟那個態度是兩回事


文章打的落落長  就知道我有多不爽了  但是我不會當面跟你講這些事情
靠腰 我當然知道你不喜歡別人背後講你的是非
但是沒必要為了當眾講這些事情影響到其他人
也沒必要影響到自己練舞的心情
打完之後就沒事了 

基本上我還是對你蠻客氣的了
我當你還是我的舞蹈前輩 即使你年紀比我小
我想從你身上學東西 所以我不會當面介意那些雞毛蒜皮

但你他媽的想想看為什麼在社團裡面跟別人不合
想想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