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件 一

今天早上莫名奇妙就被酸了

奇怪耶 自己會弄就自己來就好了ㄚ

幹麻叫我弄!?

我又不懂 我又沒弄過

你行就自己弄阿

看了就很不爽

還說"你居然會不知道這個"



恁杯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弄啦!

看到那張嘴臉就很想巴下去

一臉心機的胖子

-------------------------------------------------

事件 二

碼的 要講就講明白

不要對我用那種揶揄的口氣

這樣對我很不尊重

你很行我知道

但這並不代表你就可以這樣諷刺別人

對 我是不會注意自己電腦硬體要不要時常更新

但你就可以用諷刺的口氣跟我講話嗎

我是不知道"知道硬體要時常更新"對你來說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搞不好這個就是你人生的全部也說不定

若是這樣那我也無話可說了

這算不算是可悲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