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洨王子把影片上傳 就應該被他爸射在牆上
那這個打電話的   就應該被他爸射在垃圾筒裡餵蒼蠅


稍早之前洨王子再度在自己的無名公開道歉
也點名了自己只是po影片
影片中打電話的人不是他
打電話的人也不是讀長庚大學
ptt網友備份照片→點我

而ptt上面也有人爆料
---------------------------------------------------------------------------------------------------------------
 作者  miho4ever (小恩﹌)   看板  Hate
 標題  [黑特] 這次事件怎麼都是我同學?
 時間  Tue Aug 11 16:35:33 2009
───────────────────────────────────────

昨天PO了小王子的照片.....

 

是說 影片主角我越看越眼熟.....

媽的!!!那是我高中同班同學啦幹!!!

一個是我小學同學 一個是高中同班同學!!!

這是怎樣......???

不論洨王子啦

高中這個跟我真的不錯~

但今天他的確做了令人厭惡的錯誤事情

我只能說 這樣的行為 也讓我很厭惡

 

好吧.....那我只好出來爆料了

大家都在找你 對不起 你是成年人了 你必須為你的錯誤負責!!!!

 

 

 

他是中壢高商97畢業的 目前就讀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叫林X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是的  他的朋友來爆料了
接著就有鄉民展開人肉搜索
搜出了榜單→點我  (第二頁最後一個)

然後連無名都找出來了→點我
還有他的一些玉照點我

讓我們再看一次影片


感覺還蠻像的

雖然po影片的人很不應該
但是始作俑者的那位打電話的才是罪大惡極
以為這樣很好玩嗎

我們住在屏東的這幾天擔心得要死
你居然還有心情打電話鬧電視台
我看射在垃圾桶餵蒼蠅還不夠
應該卡死在輸精管裡面射不出來!

"我的東風怎麼還沒來?"
要不要叫全台灣的受災戶每人到你家倒一桶水
感受一下大家的處境阿?

最後再附上新聞





8/13更新
他要道歉了耶 各位看官來看看!


感覺似乎沒有啥誠意耶
繼續作賑災志工咖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