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論是...有很多事情
其實是我多想了...
也許一下問題的來源
都是我太杞人憂天
現在就是...走ㄧ步算一步
就算被知道又怎樣
事實終究是事實 沒人可改變
反正這條路專門給這樣的人走的
我只能走下去
又不能回頭...


這是我的錯嗎...
是社會價值觀的問題吧!
被貼標籤的人太多...
搞到後來所有同類都被貼標籤



所以說...
會興風作浪的都是那些該下地獄的三姑六婆 愛挖八卦的賤人
會加油添醋的都是那些沒大腦愛聽八卦 照樣該下地獄的鄉民


還有那種只會說謊話的人
表面上不在意 說的和做的又是另ㄧ回事
早知道高三就把你扒皮吃了!!!
搞的我現在作人做鬼都不是...
還真是害人不淺阿....!!!!!


散仙....才是我的歸途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