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8
四日沒見到你
感覺好煩...
好不容易今天終於見到你了^^
真的很開心
但為何卻又有那麼一些...奇怪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6/25快要到了吧
總有些害怕
有些膽怯...
但我又不是個那麼不堅強的人
ㄧ個人也可以好好的活下去ㄚ 只是恢復的速度不同而已

在這之前...我也做好心理準備了
就算你今年沒考回去
ㄧ年後的現在
你終究還是會回台北...回到那原本該屬於你的地方
而高雄 只是ㄧ間客棧...我也只是ㄧ個過客
跟那種好像癌症末期的病人的感覺是ㄧ樣的
所以我很珍惜每次跟你在一起的時光
不管你是不是明天就要走了
還是怎樣...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什麼都不想 就只是想待在你身邊
才不要管那麼多>"< 雖然我知道這樣很笨
但我就是那麼笨阿>"< 天知道為何要把我變成一個呆瓜
我所能做的 也僅是陪在你身邊...能夠陪在你身邊 我就很高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