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第一次很沒種的跑去漫畫店租漫畫

找到了我一直很想看的漫畫---抓狂一族

不過我看的是第二部了...我比較想看的是第一部

因為比較經典阿...而且仁媽的戲比較多

我超愛仁媽的 >\\\\\\\\<

好吧...我承認內容是很沒品 但是好笑就好了 何必管那麼多

不過我真的很想看第一部啦 >"<

我要仁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