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實說...我根本不想去>"<

跟大家算有好過嗎...

哈哈~耶許有吧

反正就僅止於萍水之交...

我的求學時代...一片空白阿

不過我不在乎阿

反正那些傷害我的...都過去了

既然要走 就拜託你們走的乾淨點吧 (攤手~)

很多事都不能在回頭了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把我訓練成這樣的人^^

因為你們無情傷害 讓我變的更堅強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