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結果到最後....還是如我預期的

一段不會有結果的...戀情 都還來不及開始

他就像煙一般的 飄入天際虛無...

你說"還是不要等我的好"...

可是 我還是會笨笨的 自作多情的懷抱願望

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就是傻嘛>"<

明知這是在挖苦自己 卻還是拼命的搗爛傷口

那現在的我 又該如何...自己躲起來療傷嗎?....

你說的對...借酒澆愁愁更愁

想不開才會去喝酒....而且還嚇壞的身旁的好朋友們 ╮(╯_╰)╭

可是我好喜歡那種短暫放縱的感覺

讓自己壓抑的情感...就這樣全數宣洩出來

向天吶喊 向天傾訴 我找不到人可以說...

只能向無情的老天 把所有的感情憤恨無奈哀愁 連同酒...ㄧ起吐給祢阿上天...這是敬祢的 哈哈哈!!!!

哀...我想我短時間應該是不會高興的起來

雖然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 但...當他來臨的時候 我還是會......

這段日子 我也許會狂聽ayu的歌療傷吧

只有她的歌 才能伴隨著我 走過這一切...

以後只能收在心裡的吧...my dearest...哈~~~~~

我的傷 我的悲 就交給時間跟ayu來撫平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