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花了528(我五天生活費= =||)去吃超好吃的西提西餐廳

這是我第一次去吃西餐廳耶 感覺超有那種大人的FU的 >\\\\\<

不過稍早之前 我們是去逛新掘江啦...案案案 滿街的閃光彈 (最近怨念特別深)

一整個就是氣氣氣...恨不得拿AK47來掃射這接閃光彈

我才在玉竹街一停下車...就差點被閃瞎了...|| 閃光彈到底是有多愛遊蕩街頭阿...ˊˋ

偷偷在新掘江又敗了一條腰練 彈其實我只是要找矽膠戒指和俏皮領帶的...

不過都沒有 (是我難搞嗎)...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才剛走出新絕江門口 就看到一株很靠邀的聖誕樹(其實那是狗..|)

為啥他會靠盃咧  因為他上面掛滿了一張張閃光彈們的臨死遺言(不想承認那些是儂儂愛語)

案案案!!!這邊也有閃光彈的蹤跡 蒼天不仁...

之後就殺去吃西提啦 裡裡外外 當然還是殺不死打不完的閃光彈(我快瞎了)

然後就開始吃東西啦  每個東西都超好吃的

而且我們每個人都吃不一樣的東西 每上一道餐  大家就搶著交換吃 

這邊的重點來了!!!我們作的那一桌 左邊右邊都是閃光彈VIP頂級寶座

案案案案!!!!越看越心酸 越看怨念越深

所以只好猛吃東西  哈  不過我還是吃的很有氣質啦 (開玩笑~~~灰瞳可不是叫假的)

最後還要謝謝白白和阿真的X’mas卡還有糖果 還有大雄跟黑鬼的X’mas卡

一整個超感動的!!!! 之前是只有我發卡而已  XDDD

不過這樣還是不能消弭我那無限的怨念...

我在餐點最後的問卷上寫了滿滿的詛咒~~~~挖哈哈  爽!!

內容是啥喔:就一些閃光彈終成父母的話阿 哈  我是走溫馨路線的耶

太血腥的我寫不出來

我只不過是在寫用餐理由上寫:出殯~~~~大大的兩個字

至於出誰(們?)的殯~~~~攬的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