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晚上趁’05年的最後一個小時

把之前還沒上傳的照片傳上啦!!!!!

一整個就是亂拍 = =

死大學生裝高中小正太

我心目中想當個型男的目標咧...好像很渺茫

麥啦 0>"<0 我要當型男啦 我不要當正太

順便一提 最近喜歡上娜塔莎的新專輯PLAYIN’ WITH FIRE

還不錯聽 雖然說已經發行有一鎮子了 (我還是愛阿)

哎呀壓壓...今天就要回高雄了

不管啦 剩兩個禮拜 我希望能把功課顧好 >"<

離題了 回歸正題

所有看到這篇網志的各路同志們(管你是G是L是直是彎是男是女)

一定要去看那四本新的相簿啦(’05歲末特輯)

至於閃光彈...慎入!!!搞不好裡面有我的怨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