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課:
1.寒假來複習C還有JAVA
2.去補習英文

生活:
1.能順利開車,先想辦法把車弄到學校
2.打工,打假日工 一整天都沒關係

社團:
1.兩個退一個,我想我會退掉有氧
2.一個禮拜只去一次(要拼功課)

外型:
1.一定要當型男
2.存錢買衣服(朝嘻哈風邁進)
3.先存錢買相機
4.治好我的痘痘
5.我要再長高
6.腹肌 胸肌 二頭肌 三頭肌 背肌一定要練出來!!!

感情:
1.隨緣
2.不要讓我看到閃光彈
3.盡量壓抑我的怨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