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1/8

我自己放空了三天....離期末考只剩不到一個禮拜

真是糟糕...~~沒心情讀書 煩!!!

沒來由的煩 >"< 每次都是這樣

可是沒辦法...沒有一科我自己喜歡的東西

除了我自己選的通識之外 哈~

這三天我有讀的也只有通識而已

天阿...我覺得我好像真的會完蛋

大二比大一更迷惘了 = =||

為啥會這樣咧...是不是一進入專門的領域

就開始了解到 這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這科系本來就不是我想要的阿

無奈現實環境所逼 我也之好硬撐自己讀下去 ˊˋ

對這個社會失望...到處都是功利主義

對自己更失望 沒有堅持當初自己應該走的路

算了...走都走了!!!! 就把她走完吧

等到我一切無藥可救的時候

也許...你們才會懂 我不是這樣的人

我不適合走這樣的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