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前有位重要的好朋友 考了轉學考

值得高興的是  賢考的學校 不是正取就是備取 而且正取的還比較多

台大備取 清大正取 成大正取

恩...都是我考不到的學校  賢真的很厲害

不過我的頭腦本來就是跟一般學科不同的咩

重點來了 賢一直猶豫要清大還是成大

清大:優點是他是清大 缺點是會很辛苦 比現在辛苦
成大:優點是學費免擔心 不用太辛苦 缺點是同學都在北部 會孤單

於是我就很雞婆的幫賢做了以上分析...

賢的同學一面倒向清大 非清大不可 但那是理想...真的是理想

我的話就比較現實 沒辦法 我的生長環境就是逼我面對現實

於是我比較建議賢讀成大 至少我不想看到瘦小的賢還得辛苦四年

到今天 志願單出來了 1.成大 2.台大 3.清大 4.清大

很高興賢採納了我的建議

這樣以後去台南玩 就有地方住啦  XDDD (這才是最主要的原因)

以後要找賢也比較方便 順便問數學 (誰叫賢的數學那麼好)

恩~~~我也要加油啦  努力拼研究所

現在努力還不會太晚吧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