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總是這樣 越到緊要關頭 越是反其道而行

平常的日子 我就在讀書 (雖然說沒有讀的很認真)

考試日期逼近 我卻自殺似的拼命接活動

這次的期末考....

首先是社團成果展...一個多禮拜

再來是好友們的送舊活動...兩個多禮拜

雖然說很累 但是能在之中得到滿足感

心靈上的滿足 我果然還是要跟音樂及舞蹈在一起的吧

雖然說我的舞蹈不好...但我還是很喜歡

即使不能參加社團 我還是會在家偷偷看mv學

話說回來...那課業呢? 社會逼我走的那條路...我該如何

面對現實 我還是無知 驚恐 徬徨 不安

回過頭來看 同學們早已走在前面 我卻還困在迷宮

其實心底一直是很想把本科系學好...告訴過自己無數次的危機意識

也曾經有種放棄現在 跑去重考的念頭

畢竟...自己沒興趣+沒天份學的東西 讀起來額外的吃力

就算有時感覺好像沒有這麼難的時候 也會懷疑...這只是自我催眠罷了!

好無力 無助

我只能借助音樂 跳舞 表演 來感到短暫的慰藉

其實我不想這麼駝鳥的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