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或許是我被舊健身房制約了
教舞練舞一定要在舊健身房
鏡子+冷氣.....學校還有啥地方比舊健身房還好的?

最近大家都開始在練迎新了
選的歌...當然大部分都是jolin的歌
舞孃 馬德里不思議 Mr. Q.....
好氾濫............................這些歌快被跳爛了 = =





我好想選玩美這首歌 可是...這首歌好快 舞步好瑣碎
若是我排難度的話
玩美 > 唇唇欲動 > 舞孃 > Mr. Q > 馬德里不思議
雖然我很想把玩美排進去教學弟妹
可是我好怕他們吃不消....|||
短短一個月之內學可能不起來 >"<


再加上有好多系都要搶舊健身房
口亨~~~~是不會去別的地方練喔
小7那邊也有鏡子阿 只不過沒冷氣罷了 XD
不管啦 反正一定要搶到舊健身房就對了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