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迎新歡樂又感性又賺人熱淚大感想


聽說大家明天還要考機率學是吧?
趁大家苦讀的時候 趕快來PO篇感想 XD
話說這篇又要破單篇銀幣紀錄了吧 歐呵呵~~~
-------------------------------------------------------------------------------
從8月到現在 整整兩個月 想必大家都累壞了吧
尤其是舞蹈組的 被我操到快不成人形了
聽米鴨說她瘦了4公斤 (是真的 XD)
想必真的很操~
也因為有大家熱血的參與 順利的讓三支舞誕生
並且也如期的順利演出 儘管這次迎新比去年早了兩個禮拜
但還是把它完成了
而且坦白說 舞蹈組完成的進度 可是整整早了一個禮拜呢!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這次無論是構想上 內容的豐富度 舞步的困難度
都比上次的難很多

混舞的舞孃 辛苦了舜溝 鹹濕 Mr.A 米提 KK 哲民 志維
尤其是舜溝 身兼總召 又要準備混舞跟男舞 真的很辛苦
迎新那兩天還要忙著照應各小隊 晚上還要巡邏 等大家差不多都睡了他才睡
真的很盡心盡力的在當好總召 ^^
鹹濕 跟 Mr.A 兩位總務也是要忙著管錢 營新的時候還看他們一直在整理大家的帳單
還有晚會前夕幫忙趕工做黑色斗篷補遺失的那件
米提也是很辛苦 練習的那段日子還要忙雄友會迎新 (聽你說你是活動長是吧 XD)
晚會也負責了三個節目 了不起!
志維雖然後來才學 不過短短兩個禮拜內硬是把舞孃學起來 超厲害的
之前我看他都會拉著舜溝陪他跳舞孃 迎新那個禮拜 還拉著我要學張娜拉 XD
KK 跟 哲民也辛苦了 硬是叫你們學舞孃 難為了 迎新還幫我做黑色斗篷&舖鋁箔紙~~

混舞的大旗雖然說是各組最晚開始練的一組 但是後來也順利的出來了
晚會那天我在階梯上面看 超有氣勢的啦!!!!
還記得三驗的時候 我們不是被NZ學姐小小的指責了一下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指責我才對
是我讓大家太晚開始練.... 三驗完那兩三天還叫你們猛練 真的很過意不去
不過看到大家有這樣的成果 在晚會當時的氣氛下 真的很感動....

再來是98的8位美眉們 你們的辛苦 也絕對不亞於其他男生
女舞的舞蹈坦白說真的有點難 尤其是玩美的重節拍和張娜拉的瑣碎
更是令你們一練再練......開學後還要惡補舞孃和彩帶 算算 真的很操
也難怪米鴨會瘦4公斤了 (OS: 奇怪...我怎麼都沒瘦 鮪魚肚依在)
孝萱 之前暑假的時候 還要你來跟我一起編舞 苦了你了
你知道嗎RING*3中間那段兩人交叉的部份效果出乎的好 學弟妹狂拍手
那原本只是咱們的神來一筆呢! 還有辛苦的小隊輔!!!
米鴨 不僅要練困難的舞蹈 還要負責生輔組的種種事務 還是小隊輔
比去年的我還辛苦 迎新前一個禮拜還要你跟孝萱幫忙想舞步 真的很謝謝你
讓玩美真的完美了!!!
思佳 快開學的時候才開始惡補 也真的苦了你了 身兼小隊輔和文宣組
看到你迎新前 每次練習完 還得趕工文宣的東西 真的很辛苦
迎新那兩天還是小隊輔 聽你說回來有點感冒了 要注意身體阿 >"<
美妙 每次練習完 還得要過去圖資關心火球隊的練習狀況 想必也是一整個累吧
而且又是在最累的活動組 大富翁 水大地 小隊對抗 辛苦你們規劃了
迎新那天還得巡視各關卡的情況 再想到最後一次練習那天
你很努力的在練彩帶 看了真的很感動 >"< 相信這是個難忘的生日^^
蕙欣 暑假時 你還專程從屏東搭車來學校練舞 超認真的啦
文宣的事情也辛苦你了 那天去系辦還看到你跟思佳忙著趕工小手冊
桌旁疊著一本本後重的美工書 不知道那句"四肢萎縮"有沒有奏效?
姿吟 我到開學之後才知道 原來你還身兼社團聯會的秘書 一直到迎新前的日子
還一直忙幹訓的事情 看到社團版上很多你的文章 也是超辛苦的
還一直練習女舞跟舞孃 真的很了不起!
雅欣 雖然也是很晚才開始練 不過跟志維一樣 一直很努力的想把舞學好
還得忙生輔的事務 辛苦了! 還有辛苦的小隊輔
欣儒 家教練舞兩邊跑 聽說為了迎新 把家教的課都調開了
還是雄友會的家媽 還有小隊輔 場勘跟迎新還麻煩你幫忙載道具
聽說油錢花了不少是吧! 真的犧牲很多的

最後是男舞 要你們不計形象的犧牲演出 還得要練那麼難的舞蹈 還得排戲做道具
阿文 活動的事務辛苦你了 規劃了兩齣精彩的戲劇 也成功的順利演出
寶兒那段也苦了你了 晚會結束還幫忙清洗階梯 感動ING...
橘丟 一直對器材的事情感到過意不去 要你買那麼多東西 發票請不停...
迎新那天還得幫我架地燈 佈線 放火燒繩 下山買器材 真的辛苦了
最重要的是 主持人舞的犧牲演出 XD 你跟達叔和多拉都超讚的啦!
多拉 寶兒滑步那段苦了你了 還身兼小隊輔 主持人 "放開那個小女孩" XD~~
超大 很謝謝你暑假練習的時候幫忙編舞 讓超嗨的練舞功 真的嗨了
也辛苦你迎新來幫忙運道具 當小隊輔也辛苦了
SKY 大旗跟男舞一個不小心就把你排在第一排啦 XD 還要你演小女孩 修女
真的是不計形象的演出 一直到營新的那個禮拜才發現 你參與好多表演
旗子 男舞 神經病 迎新兩天都是關主 看了都覺得好累 = =
還有幾次練習的時候 都看到你趁休息的時候 一直很認真的在練大旗
真的很感動 >"< 迎新那天也謝謝你幫我做黑斗篷&當我的麻豆 XD
洛基 好像也負責了好多好多 小隊輔 男舞 大旗 也很辛苦 最後一天練習
也陪大家一直練習到最後 感動+1
頭飛 寶兒那段難為你了 還記得舜溝幫你練滑步那次嗎? 舜勾在前面用火棍打節拍
你在舜溝面前一直努力的反覆跳那段 讓我印象很深 也很感動
迎新那天也辛苦你幫我做場佈 鋁箔紙真的不好剪 = = 也謝謝你幫我做斗篷
eason 怪獸超讚的! 聽說帶怪獸道具跳練舞功很熱 一定不好受吧
也謝謝你幫我做場佈 剪&舖鋁箔紙 清洗階梯


還有還有 要謝的人還很多

公綽 總驗那天還麻煩你跑高雄買棍子 規劃達叔的生日 辛苦的小隊輔
晚會幫忙滅火 清洗階梯 還跑下山買長柄刷 辛苦了
還得麻煩你女朋友幫忙全程錄影 真的辛苦了 <(_ _)>
達叔 有你在就會有歡樂在XD 讓這段日子情緒緊繃的我放鬆了不少
也很謝謝你幫我帶著大旗組喊拍練旗 生日那天超嗨的 順便補個生日快樂!!!
溫高 迎新那天謝謝你幫我做場佈 排繩子 點火燒繩 還差點看不到火球隊的表演 XD
王子 謝謝你幫我做燈控 還有排繩子 點火燒繩
重翔 也謝謝你幫我燈控和場佈 大地關主也辛苦了!
UP 謝謝你幫我清洗階梯
俊嘉 謝謝你幫我舖鋁箔紙 練習時幫我帶領大旗組練習
振揚 謝謝你幫我舖繩子
丹尼 謝謝你幫我清洗階梯
阿木 謝謝你幫我做黑色斗篷&做我的斗篷麻豆 XD


最最最後...
阿伯 我最好的直屬 要不是你隔天早起幫忙補漆 我想我可能就得留在三桃山打工賠錢

站在一旁看的我 心情不是感動就能形容的 也謝謝你幫我燈控
還有幫忙我做斗篷 要不是大家的幫忙 斗篷不會那麼快做完
也謝謝你做我的斗篷麻豆 XD
每次看到你練習火球 手上的水泡跟繭 看了真的很不捨 關於火球方面
我也沒幫上很多忙 真的很SORRY >"< 練火球的都超讚的啦!!!
讓資工火球變成一個傳統吧!!
-----------------------------------------------------------------------


打了那麼多的字 還是道不盡心中的感激
因為有了大家 才能讓我手上的工作順利的完成
也因為有大家的幫忙 我才能無後顧之憂的把節目弄到最好
真的很謝謝大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