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別人的一句話 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價值觀
到現在我才瞭解到......

不是我不要這個世界 是這個世界不要我

我努力過了
試著讓我的世界連接到這個世界
但似乎沒有人想給我機會
一次次
我伸出手 想觸摸
卻又一次次的受傷回來
你想說叫我在堅持下去嗎?
我已經快沒有勇氣堅持下去了
你認為我害怕嗎? 我已經麻木到不知道什麼叫做害怕了
眾叛親離 不過如此...
行屍走肉 不過如此...

你說我都責怪別人都是別人的錯
但你沒想過我的感受 也沒經歷過我所經歷的
你只會一昧的指責我 斷我生路
我所點燃的火材 你為何要將他撚息?

原來 我比賣火材的小女孩更不如
我連點燃火材的權利都沒有
那你叫我拿什麼希望來跟你談堅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