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算一算 今天睡了也有10幾個小時了吧

早上起來 發現臉有點像是水流過的痕跡
大概是淚水流過乾掉的吧..

今天的課都翹掉了
根本不想去上課
不是老師教的不好 不是討厭老師
而是我感覺到那個環境不像是我應該待的地方...
照道理說我現在應該是在上課的才對 呵~

13:00
午覺醒來 我該去上課嗎?
趴在床上 一直想著這個問題 一直發呆 一直放空

14:10
上課鐘響了 我依然在床上
直到鐘聲終了 我又繼續睡...

好沒有動力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