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第一次找老師談
整個過程約50分鐘
其中45分鐘都在雞同鴨講
感覺最有獲得是快結束的那5分鐘
小葳姐他要我描繪心中理想自己跟現實中的自己
我大概用講的應該是講不出來
我只能用畫的
用一個禮拜的時間
去慢慢體會這個問題

時間回到前45分鐘
我覺得雖然他貴為心理系出身
但他一開始給我的感覺
是用他過往的經驗去領導我
而不是以我為出發點去看待我
這讓我有點想放棄之後的諮商
才談了10分鐘我就想走人了
我覺得跟他談沒有用
但還是耐住性子繼續喇賽下去
講到後來我都覺得是不是我描述的事情有錯誤阿...
哈 真是糟糕...

不過我到是講了很多令他傻眼的字眼
絕對的孤立 報復的工具 迫害 不存在
我看他的臉上盡是疑惑
是阿~沒經歷過的人就是不知道
更何況是位心理系畢業的老師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