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的工作坊
在很現實的誘因下前去
一是為了免費的早午餐(呦~午餐還不錯 飲料也不錯)
一是為了放空自己一天

到那邊才發現
只有我一個男生 而且是最老的...orz
但倒也不例外啦

其實前後過程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
只覺得偶爾這樣放空自己也不錯
要不然這幾天一直讀書讀書
也是會彈性疲乏的

想想...整個過程其實都還蠻愉快
大家一直玩 一直討論本身的問題
我發現其實大家心中問題都差不多
不過也就是這樣 大家才會來到這邊
尋求一絲慰藉 或幸運地尋到解救之光
看到其他人的問題都解決了
其實還蠻替他們高興的
但這是表面上真的很高興
實際上我已經不知道怎樣高興了
他們都說他們的人生活的不快樂
但是他們還沒痛苦到麻木的境地
等到他們嘗到了此般滋味
他們還會在乎快樂不快樂嗎
我想也不會了吧
一切皆已麻痺 快樂跟痛苦又有何差?

現在突然想到探索心遊戲中的一個問題
"若你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你要如何改變?"
被問者說想讓共產思想改良發揚
我想...幸好他沒點到我讓我回答問題

因為我的答案是"毀滅世界 讓一切歸入虛無"
殺盡所有生靈 泯滅所有輪迴
讓一切歸零 由有遁無

真的很慶幸他沒問我
要不然我又得接受有如批判的審問
讓這般假意的關懷 以為這樣就能把我導回正常倫理

最後的遊戲是寫匿名紙條
寫自己最核心的問題
我當然也寫了
結果還是沒有被抽到
但就算抽到我那張紙條
在場的....又有誰能解答我的問題?

萬念俱灰 滿天黑壓壓的蝙蝠
夾帶著沈重的宿命
背負著黑夜 穿梭 飛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