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再過兩天 等法律之夜的表演完
我就要陷入為期一個多月的閉關

早上打工
有課就去上 沒課就讀書
晚上去綜合讀書
回房間就是寫程式 討論作業跟專題

沒有空閒的時間讓我亂想
除了禮拜二固定的諮商時間 能暫時釋放我的壓力

反正到2007年4月之前
我都要這麼過的
為啥是2007年4月呢?
因為成大是最晚考的資工所 聽說在四月
距離現在還有1年又3個月
總共455天

為了避免高三時的錯誤重現
我這次真的要定心!!!!!
不能再為那些俗事所煩

現在就祈禱那種可以令我煩心的人
不要出現再未來的這455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