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篇就純敘述了)
11號 以前社團學妹佳穗突然敲我MSN
說要請我幫他們出個節目 19號就要了

當下聽完我只有"傻眼" 整個人待在螢幕前
這是繼明誠12夜叉之後 又一個必須在一個禮拜生出來的表演
而且裡面舞步不能太難 這又大大限制了我排曲的選擇
不過還好歌曲沒有很難找

想想他們給我的感覺 最後決定是走可愛耍蠢風
啥是可愛耍蠢風? 就是可愛+動作很蠢的舞 = =a...

那時候我當下想到的是張娜拉的sweat dream
不過我又想到當初系上學妹們練習的慘況...只好作罷 卣rz

1.keroro~地球侵略音頭~
這個真的只能說弱智...雖然是5分鐘以內就學的起來
但是在跳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很蠢 = =
一直想"我幹麼跳這種東西...|||"
不過正式表演反應還不錯 大家都說很可愛(這是稱讚嗎?)

2.BoA~Valenti~
這個是女生跳的 重點在於蜻蜓點水般的性感
對於她們而言 太性感的舞(如:倖田來未)
跳起來太嬌柔做作 還是清純的BoA適合學妹們
不過看練行情況 好像要上場表演有點困難 XD
但是每個人都很拼的再練
Valenti這首歌不知道重複了多少次....|||
聽到都快吐了
不過還是很高興大家都有把舞步記起來
即使正式表演還是沒有放開去跳
但一個禮拜能練起來 真的很了不起了^^
正式表演的時候觀眾尖叫連連
第四家女生們 你們成功了!

3.S.H.E~Ring Ring Ring~
很害羞的 這是當時給系上學妹跳的
這次拿來給資管的學弟跳 分明就是逼他們裝可愛(?)
不過我可沒有這個意思喔~哈~
反正女人們也喜歡看男生跳女生的舞
那種害羞的可愛感覺 女人們一般都超愛的(茶~)

尤其是家爸昂宇 哇哈哈~正咩咧
皮膚又白又好身材又苗條 不跳這個太可惜 XD
我跳起來就一整個動感 沒有那種可愛的FEELING
再看看昂宇教其他男生
讓我想到母雞帶小雞 = =a...
天阿 那種溫馨可愛的氣氛是怎麼一回事 囧"
正式表演的時候 觀眾反應也不錯
開頭那個舞步超讚的!
哈 第四家的男人們 辛苦你們了

4.漿爆
這算是整個表演的一個轉折點 也是爆點
看著糧全跟沐穎兩個無理頭的演出
我知道....你們以後出名了
別想再低調 哈~

5.謝金燕~練舞功~
這首歌真的很適合做結尾
又台又殺
果然一表演就獲得滿堂採
雖然說之前資管迎新就表演過了
但改編後的練舞功 似乎娛樂氣息更高了
哈~總之就是超high
----------------------------------
後記
聽說昂宇廁所上完拉鍊沒拉就上去表演了
這算不算令一個爆點????
難怪再台上的時候 有好多相機在閃 XDDD
事後他還很驚訝他居然沒拉拉練就上去了
一整個囧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