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腦你終於認輸了吧
連續幾天的亢奮 讓我想睡也睡不著
每天睡不到4小時 卻又不覺得睡不夠

但這樣的假象 你又能維持多久?
你看 今天不就爆發出來了 (攤手~)

早上本能的把鬧鐘切掉
又本能的跑回床上睡
所以今天的打工被我睡過去了
幹!80塊就這樣飛走了 那可是將近一天的菜錢耶
暗暗暗暗暗!!!!!!!!!!! (全形打會比較威嗎~囧)

本以為再度醒來是9點
無奈11點又半也

睡掉得又是計組 是不是我註定這科要重修?
這學期翹最多的就是計組 ....orz
我不是故意的啦>"<

不過我原本就打算要重修計組了吧
但我這學期還是想努力看看
(謎:那你還敢翹課 你的努立式在嘴砲嗎 (菸~))
看到最後自己能學到怎樣的程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