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篇文章的產生...又是因為看了別人的網志的關係 哈~
反正就是那句"心有慼慼焉"囉

其實我也是一樣的 喜歡做的事就會全心全力的做
不喜歡的事 或是不是我專長的事
哭著叫我做 跪著求我做 我死都不會做的!


這就好比你硬是叫一隻魚跑到陸上生活
這就好比你硬是要求把鈉丟入水中還能完好無缺
根本就是做不來的事

或許有人會說"你沒試過你怎麼會知道"
你是腦殘嗎 我就是知道我才不做的阿
你說我逃避也好 消極也好
我只知道我能做的是什麼
能到達怎樣的境界又是什麼
這些我都知道 我不慚的說 我是個很有自知之明的人


凡是規律必有例外...
這就像是我為何莫名其妙跑到資工系來讀
這就像是我為何都快讀不來了還死撐到大三
其背後只有一個很大很沈重不能逃避只能無奈的原因


在這邊自怨自艾也沒有用 旁人看了只會更加唾棄我
沒辦法 我沒辦法選擇自己喜歡的科系

我剩下的路 就是把資工讀好
然後再想辦法應用在自己的興趣上
這樣有沒有比較積極一點阿 看官?(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