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經過了上大學以來第一次的地獄期末考之後
也該是放假的時候啦
不過放假了 我還是閒不來 (菸~)

以下是預定的目標 我一定要達成阿 (怒吼~)
1.c......|||

2.減肥 目標60kg

3.補習 (預計會先上計組 & OS 開學後還有離散 =口=)

4.熟練ADOBE AUDITION 我想錄專輯阿

5.熟練PHOTOIMAPCT 我想修痘痘阿...(治好他才是根本的吧)

6.去看皮膚科 至少把敏感易泛紅治好

7.運動運動!!!!!!!

8.存$$$$ (3/24演唱會要$4000 囧a)

--------------------------------------------
回顧本學期有是否有無達到目標......orz
我只給自己50分 太爛了 唉~

1.痘痘沒治好反而花大錢買了一大堆沒用的東西
詳情請見之前的網誌

2.健身沒持續導致變胖了....63kg-->65kg

3.大學成績最糟的一學期
剛好大學成績最好是二下 一整個諷刺
不過這學期也是我最努力向學的一次
(那成績怎麼還會那麼低?! 囧@m)

4.拖了很久的photoimpact.....|||

5.拖了很久的C & JAVA (現在又多加一科 c++)

6.正式與社團分離....嗚...我也不想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