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計圖DEMO完後
總算是正式的放寒假了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沒有放假的喜悅
(沒辦法 我是個對節日 假日嚴重遲鈍的人)

不過從今天的DEMO中 我學到很多 自覺能力不足更多

我不想在這邊說"我要變強" "我一定可以的!"之類的大話
畢竟我說了又做不到 只能淪落為嘴砲
我能做的 就只能是多讀多學 多看多吸收

現在寒假呢 我能做的就是趕快把程式能力補強
今天看到好多人都能用c或c++寫出好漂亮的程式
不禁心生羨慕
而且那些程式比較強的 講話起來多了許多自信
而這些是我所沒有的......
------------------------------------------

其實我也不是很想逼自己寫程式
但.....目前我處的環境就是要寫程式
而且接下來還有專題
如果沒有實力的人
一定很快就會被刷下來的吧!
反正我也不能回頭了
就鼓起勇氣的.....
"奮力一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