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大概是我繼高中以來 再次覺得自己真的過胖了 囧a

禮拜六本來計畫買條卡其色的休閒褲或工作褲

若我說我自己愛挑貨色就算了

挑了又試穿了好幾次

我知道當天的工讀生一直在看我進進出出試衣間

最大的原因就是...我下肢肥大...

沒聽清楚嗎 我再說一次 下 肢 肥 大

同件褲子試穿了好幾個尺寸

越試越心酸 越試越心寒

天阿 難道說太久沒量體重 都讓自己增肥了不少

當天試穿完 結果當然是沒有買到半件褲子

真的很想找動鑽耶 >"<

看來我要開始久遠的減肥計畫了

不只是要減肥 還要鍛鍊身體...

反正我已經不在乎我骨架大不大 骨頭粗不粗 了

能鍛鍊就鍛鍊吧

---------------------------
話說那天我試穿到31腰才勉強合身

天阿...那我上次買回來那件29腰的褲子是怎麼一回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