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覺得我這學期會操勞過度吧 (你哪學期不是操勞過度的????)

25學分 補習 專題 還真不是普通的high

剛剛排了一下自己的時間

扣掉上課時間 補習時間 跑校園的時間

算算下來 我好像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像現在寫寫網誌 上上b了

不過我還是會禮拜五固定抓最新的布袋戲來看的 XD

偶爾上上各個論壇看消息 上PTT關心一下

其他的時間 就拿來讀書跟寫程式吧

這學期我有預感

我會...........................我會瘦!!!!

那麼操!當然會瘦 哈~

不過希望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就好了

現在我的腸胃又開始跟我鬧彆扭了 >"<

沒辦法 天生就這附身體...(煙~)

人到底何時才能追求自己的快樂呢?

苦中作樂也好 逼迫自己也罷

不過就是為了混口飯吃嘛

在身不由己的面前

講的那些勵志的話都是騙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