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媽媽 我可以去看演唱會嗎"

"可是那個不是很貴??"

"我有在網路上看到一張2500的,位子也不錯"

"不好啦,搞不好是賣假票"

"可是我好想去看..."

"你爸剛才說不准去那邊"
"而且以後有出DVD再買就好了阿 幹嘛去那邊人擠人"

"...喔...好吧...那我不去了..."

"恩 乖喔 記得報告阿 功課阿 要做的快點做"

"我知道啦 (笑~)"

"那就這樣啦 掰"

"掰......"

呆在螢幕前5分多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