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的 看到這標題 就知道我又要講學宿盃了

所謂事不過三 最近多次(其實還不到五次!?)提到學宿盃 可以被列為月經梗了

當然明年還是要參加 而且我還是會寫學宿盃相關博版面卻又衝不了網誌人氣的文章

---------------------------------------------
話說 今天終於看到影片釋出了

我當然是從頭開始看

我想應該是本人太害羞的原因 所以我把我的哪部份留到最後看

恩...看完自己表演之後

我只能說...還好嘛 沒有評審講的那麼嚴重 = =

(至少我覺得啦)

算一算 走音也不過才一兩個字 (靠...還真的算了 囧)

而且mic音量居然會忽大忽小

有抓到影片的請看我唱的第一個高音 音量忽然不見了 真玄

而且我還有跺腳是怎樣!?

案...難得唱那麼man的歌耶 怎能唱完高音就跺腳

一整個娘到了 0rz...

好 先不管那個

重點是 明年我還是要參加

而且決定不再選正常的歌了 至少不是中文歌

有很高的機率是日文歌

案...我就知道我這款的就是要唱日本歌才夠味(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