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腹的來源之一~宿便~

是的 這個令我感到非常困擾的宿便

高中的時候 因為他

我有痘痘 也有小腹

忍無可忍之下 向西藥房買了治便秘的藥

說穿了 那功能跟瀉藥差不多

這下好了 不吃則已 一吃驚人

想不到我的宿便那麼多 = =

多到我每節下課都要拉一次

成了名符其實的塞郎 orz

每次數量多到不行

目測大概要用個量杯來裝了吧

這樣不多嗎?

是阿 只有一次是不多啦

我是每節下課都拉

靠!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整間廁所都是塞咪

想想當時那根本就是一場夢魘

每每一次大腸浩劫 我就無法專心讀書 唉

我想唯一的幸運是 我沒拉屎在褲子上吧 (菸)

最近又開始排便不正常了

又跑去買藥

小拉了一下



量沒有以前紀錄那麼多

有點小失望 XD

黃金東去 塞郎兮不復返

(目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