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補習的最後一天

有種說不出的惋惜.高興跟解脫

惋惜的是之後應該很少機會能看到老師們了

在這邊真的要跟統計老師說...你辛苦了

一直到今天還是要趕課 下午還有台北班要趕課

真的很辛苦

高興的是  以後就不用這麼忙碌的通勤了

這學期的油錢我看已經破我的紀錄的吧

而且在補習班認識很多很好的朋友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解脫的是

以後再也不用看到瘋狗跟跟屁狗這兩隻狗了

除非考試遇到

否則根本不會遇到

看到牠們一次就生氣一次

我知道這樣做很幼稚腦殘

但是就是不爽啊!!!

哼哼  考場上見啦

---------------------------------------------------------

昨天行程有點順利的讓我訝異

之前本來就想找小傑出來

但無奈我重感冒...|||

一直拖到前天才約

而且還是小傑問我要不要聚一下

都有默契的選在晚上

目標是燈會

而且假如昨天沒約的話

不知道要等到啥時才能約小傑出來了

吃完飯之後就跑去愛河看煙火

說實在的 這次的煙火

是我在高雄目前看過最漂亮的一次

而且還有"我愛高雄"的煙火圖案

真的很讚!!!

要不是我還在攝影

我早就豎起大拇指了XD

而且昨天市長也有來到現場親自主持煙火水舞秀

一整個就是HIGH!!!!!

在這邊也很感謝小傑介紹一間還蠻有靈的王母娘娘廟

明天就去問問看^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