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時代集點惡夢終於結束


在上禮拜天  我們家終於把這幾個月來的點數一次換完了 (可喜可賀  普天同慶︿( ̄︶ ̄)︿)

算一算  總共換了兩隻最大隻的  跟一隻最小隻的

回想起這幾個月的不停的奔跑...
在每次要從夢時代回家之前  總是會突然想到還有點數還沒換
然後就要匆匆忙忙得跑到8f的活動中心去排隊換點數
然後換完之後  又會想...換回來之後又不是我要用的...怎麼會是我在緊張呢...
就算換回熊之後也是老妹在玩得  我根本用不到阿阿阿~~~~

雖然嘴巴上是這麼說  但是抱持著"既然來阿  丟ㄇㄥ ㄨㄚ"的心態  還是乖乖的到活動中心排隊
(口嫌體正直)

一開始呢  是集滿40點 就跑去換最大隻的那隻 就是之前小7集點活動的倫敦熊(還是是台北熊  我忘了)放大版
之後又陸陸續續去夢時代  再加上我自己慫恿老妹去ptt詢問有無賣點數的人
所以一直到上禮拜天之前  總累積點數已經到了40點  換算現金的話就是40×300=12000元  超多錢的
然後我跟老媽就開始在煩惱  要怎麼解決這40點  (真是自找麻煩…)
起初我是十點加價的方式換4隻熊  湊成一套  再轉手賣給別人
但是在老妹的"蛤~要拿去賣喔~?"一句話之後
最後還是採用老妹建議    先換一隻最大隻的  其他點數在換小隻的拿去賣
所以一直到上禮拜日為止  又累積到60點(大部分是老妹在網路上買得點數)  剛好可以換兩隻熊
於是我就換了一隻最大隻跟一隻最小隻的  而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惡夢結束
唉~現在家裡多了三隻熊  剛好可以成為一個小家庭 (we are family~~~! 誰跟你飛摸泥阿~!)
現在就來看看他們的樣子吧

首先是家庭合照

真神奇!爸爸媽媽長得一模一樣呢!


再來是爸媽的獨照

猜得出來誰是爸爸  誰是媽媽呢?



小孩的獨照

其實我覺得小隻的比較好看呢~
而且還可以一點+199換購他的衣服
(其他隻的衣服跟帽子都是縫死的  不能換)

不過大隻的可以拿來當抱枕   很舒服 XDDD

BTW,好險我們家沒有瘋到要換下面這隻限定版

開玩笑…這隻要當天消費滿6000塊 而且是限定夢時代的發票(阪急的不行)  才可兌換
像我們這樣的老百姓  誰會沒事把自己將近1/4薪水 花在百貨公司上面…
而且還是為了一隻熊

結語︰我下次不要這麼瘋了   我一定是被鬼遮眼  才會去換熊


PS.以下是有關Paddington Bear的介紹
1. Paddington Bear官網
2. 維基百科
3.google慶祝Padding Bear 50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