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y Prayer(祈禱-中文版)


每個夜晚 在我入睡之前 像往常般都會祈禱
請求希望可以擁有那智慧 好把你從記憶中抹去
想要分離可你中途 要放棄受傷的心再不會帶
人傷害 曾經那麼大的努力想要原諒你
請給我勇氣 我雖然軟弱還一直幻想
但請你在我耳邊輕輕地告訴我 (Just let it go)
終於聽到了 it's all right it's ok傷痛會消失
哪怕它可能是暫時 我的心中悲傷往事
總有一天都會變成美好的記憶 每當孤獨時 疲憊時
想要放棄時 要去祝福 安慰我 鼓勵我的人們
請給予那些把我們 分開的人們警醒吧
(Just let it go) 終於聽到了 it's all right it's ok
傷痛會消失 哪怕它可能是暫時 我的心中悲傷往事
總有一天都會變成美好的記憶 想忘記你祈禱
都是因為你 並不是我不愛你 只害怕它 一但自己愛上你
痛就不會結束 (I can't let it go)it's all right
就算會離去 你會和 人在一起 我的心中悲傷往事
希望你找到新的歸宿 this is is my prayer

***********************************************************************************************************************
這首歌大概是本人最近的心中寫照吧...
不過寶兒這張專輯已經發行一年多了
現在才對這首歌有感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