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ar 

作詞:范曉萱 作曲:范曉萱 

陪著妳看電影

陪著妳去旅行

和妳在一起

一直在一起是我一生之中最快樂的事情

妳總是愛撒嬌

偶爾也會感冒

哄妳多喝水

提醒妳吃藥

因為有我妳會很快好

當妳變成了老婆婆

我還會陪在妳左右

或許那時妳已不再美麗

我依舊捧妳在手心

當我變成老公公的時候

妳還會一直挽著我的手

那時我的頭髮已經白了

感謝我們走了那麼久

My Dear , 我們走了那麼久

-----------------------------------------------------

今天無意間在kiss聽到這首歌

忽然想起這首是我找了很久的一首歌

兩年前在一部ptt網友做的影片中聽到

兩年多以後的今天

忽然在kiss上聽到

就馬上到kiss的官網查

等我以後家裏有網路之後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找這首歌吧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