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8
能夠聽到你唱歌真的很開心喔
你的歌聲跟你的講話聲音差好多喔
不過真的很好聽
害我又著迷了 >\\\\\\\\\\\\\\\\<

但未何此時的我心又開始絞痛了
在後座的我
忍著痛不想讓你看到
雖然痛只有持續大概30幾秒...但卻讓我嚇到的

老天爺真是諷刺阿
在給我幸福的瞬間
卻又ㄧ邊讓我痛苦著
這難道珍的只是巧合嗎...
還是 冥冥中注定
我是不該得到幸福的人...

Can you answer me , G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