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持續低落中。。。結果還是一樣

碼的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我啥時才能走出被遺忘的痛苦 

天最好讓麻瓜們知道我的不滿吧。。。。!!!!!!!!

一整個怨 一整個怒

還是一樣阿!!!!

早知道就不要去上課了

硍!我不想再看到這一幕幕現實

你們不要再出現我面前了好嗎!!!????

這樣的我 心胸很狹隘吧 哈哈~~~~

見不得別人好。。。。。。。

算了吧 要疏遠就疏遠

以後大家只是同學 只!是!同!學!

I don、t care!

WHATEVER YOU GUYS DID。。。

it doesn、t MATTER!!!!!

Just NOTH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