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生理跟心理上飽受煎熬的這段時間

上帝你的試煉也該該停止了吧

WHY DON、T YOU SET ME FREE?

最近心一直犯痛 管你他媽的生理跟心理

當然 也許這是由心理的心痛所引起 不。。。更好的說法是 I、M SICK。

是阿 我有病! 對人們而言 我有病!

但也許受到獅子的影響 越是受傷 越是偽裝

剪了頭髮 讓自己好像煥然一新
戴上眼鏡 讓自己好像可以堅強
歛上表情 讓自己好像都不在乎
狂買衣物 讓自己好像不那麼空

但就像健素糖一樣 溶掉外面那件糖衣 碼的!
你還是個只會哀怨連連 抱怨環境 抱怨所有的人。。。

脫掉眼鏡 我依然脆弱不堪
褪去衣物 我依然平凡庸俗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 當我把所有的衣服折好 慢慢的放回衣櫃

哈~原來我是這麼空 這。。。也許是人們想見的吧

是阿。。。我總是以為怎樣怎樣怎樣 就怎樣怎樣怎樣

是我都沒顧慮到別人 是我總是在別人身上找什麼

找不到 又要開始在那邊哀憐 抱怨 憤恨 指責

到頭來 那都只是我自己他媽的懦弱 無能 低級 噁心

所以呢。。。WHAT I REALLY WANT TO SEIZE?

MAYBE,IT IS WHAT MY TRAGEDY MEANS。。。

AM I A CRIMINAL?

I、M A CRIMINAL BY NATURE。。。

BORN TO BE PUNISH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