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事情總算是圓滿落幕了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一切問題的根源 就是落在我身上

其實大家是沒錯的 

只是我有問題 心裡有問題 心理有病 (也許我真的該看醫生 XD) 

自己神經兮兮 卻又不加以證明

搞到最後 傷了自己 也傷了別人 也傷了其他無辜的人

何必呢? 自己的毀滅 幹麻要拖別人一起下地獄

哀。。。也許這就是這整件事情的真正面目吧

認知 感覺 想法。。。

終究還是出在我身上

別人是無罪的 有罪的是我 有錯的是我

無關他人

這也就是為啥我要做那件作品的真意

亂葬崗上一個個白色十字架

正是我的罪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