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雖然問題是出在認知的問題~但是不用把自
己講的那麼糟糕....
有問題大家說一下啊~不用悶在心理面

用熱情再度燃燒大家的友誼吧!!
--------------------------
我想已經不可能了

每次都這樣 即使發生的對象都是不同人

但結果都是這樣 全都是狗屁!

說啥認知的問題 講到後來卻都又變成都是我的錯

我好過份 我有問題 本來就是我的問題

你們以為 我還能燃起我的熱情嗎

不可能了好嗎。。。

反正只要一有事情發生 最後的結果就是:都是林庭立的錯 都是林庭立的問題

對阿 都是我一個人的錯 都是我 都是我 都是我

都是我在傷害大家 都是我在鬧事 都是我在跟大家不合

有問題的永遠都是我

對阿 是我做的太過份 是我做的太超過

反正我也想清了阿 以後。。。朋友還是朋友

但我不會再多說一句 或多參與一件事

反正一定會出事 結果又是算在我頭上

就跟我之前講的一樣 只要不要威脅到我 傷害到我 那就好了

在我忙碌時 可以幫我一下就好了 這樣就夠了

其他啥情感的交流 免了吧 我累了 我怕了

反正到最後 都變成我是那負罪的羔羊

我是錯的  我是有問題的 

你們不要接近我 我會傷人 我會把你們弄傷

乖~還是去跟別人玩 不要跟林庭立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 endor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